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5-06-13 11:42:45 来源:TGBUS论坛 作者:Karisawa丶Erika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收集类奖杯

  最后再来刷刷刷首先咱们刷一下御魂,上位和普通的任务的魂都能在无限讨伐任务中刷出来,这里我把极级别的魂列出来。诸位直接去尾楼查找吧。这里注意刷极的御魂是件比较痛苦的事情,10分钟到20分钟一场不等,出不出还不一定,所以本作的白金时间完全是靠运气。另外记得随便把一个魂提升到满级哦...不过估计这个大家在流程上已经拿到了。

游民星空

  英霊の担い手——在《讨鬼传 极》中将1个御魂升级到12级。

游民星空

  英霊の救世主——在《讨鬼传 极》中获得所有的御魂。

  如果拿到了全部的魂,那么离白金真的只差两步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漫长。首先,补全全部的拾取履历和怪物素材履历。这个按START调出菜单,然后选择手帐,查看拾得履历,哪里缺了就补哪里。拾取履历请查看7L即可。

游民星空

  収集の“鬼”——在《讨鬼传 极》中达成手帐和拾取履历的全收集。

  终于到了最后一步,也是最麻烦的一步了。在拿到了上面那些奖杯之后,相信大家对素材数量上有了一定的积蓄,所以这里我们就要做装备了。首先是做一种武器的全部武器。这个还算是比较简单,从最基础的武器做起,能买的尽量买一下,然后一旦强化到出现分支,那么就在做一把一模一样的。同理,如果分支是三把武器,那就做三把。注意只要得到过,这个武器的画面上有个红√就OK了。这里别忘了还要去密那里合成魂系武器哦。全部的武器搞定了之后就是防具了,先去商店把能买的防具都买了,然后在铁匠那里从低级往高级做起,一共要做200个。一套防具是四件,也就是说要做50套防具...最后一步也是个艰辛的过程,不过熬过前面那些考验的话,身上的素材以及钱都是基本上足够的。

游民星空

  武具愛の猛者——获得100种武器。

游民星空

  岩通す一念——在《讨鬼传 极》里面获得一类别下的所有武器。

游民星空

  防具愛の巧者——获得200件防具。

  最后,恭喜白金~

游民星空

  極めしモノノ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