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乐高侏罗纪世界》存档分享 剧情全开四千多万积木存档分享

2015-06-16 11:00: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exeagle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乐高侏罗纪世界》有多少玩家打到了人物基本全开,车子全开,积木多到花不完?不想自己打?那就用“exeagle”分享的存档吧,来看《乐高侏罗纪世界》存档分享。

游民星空

  全部完成度只有50%多至少还有一半可以玩  4千多万积木花不完 人物解开 98% 车子全开(仓鼠球最好用)

  game1.savegamedata (内有3个档应该是这个 160几K的是我的存档)

  PS:注意事项(存档名称可能不一样,要改成跟你的存档名称一样)....

  请先备份(LEGO JurassicWorld\3DMGAME\3DMGAME\remote\savedgames)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侏罗纪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