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客风云传》门派势力背景资料 门派势力技能招式及代表人物

2015-06-19 15:07:1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八卦门-刀绘春秋

展开

八卦门-刀绘春秋

  八卦门由商鹤鸣所创。商鹤鸣采武当太极之意,创出八卦刀法以及八卦掌法。虽然其对武艺有独到的见解,然而其人异常自负且为人阴狠,为正派人士所不齿。

游民星空

江湖威望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技能招式

八卦刀法

游民星空

千秋刀法

游民星空

代表人物

商鹤鸣

  商鹤鸣八卦门掌门。采武当太极之长,创八卦刀法与八卦掌法,招式迅猛凶险,与道家修身养性的门风不符,故而为正道中人所轻。商鹤鸣却不以为意,还常常自鸣得意,自诩「当世第一武学家」。

商仲仁

  商仲仁八卦门商鹤鸣之子。一手八卦刀,炉火纯青,招招不留情,人称九转连环刀。为人小奸恶、喜算计,志在振兴八卦门。喜好附庸风雅,收藏各名家字帖,藉以掩饰其恶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