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泣4特别版》新人物技能 新人物武器技能全介绍

2015-06-21 17:54:02 来源:鬼泣4特别版吧 作者:冰火9999重天 我要投稿

第9页:雷蒂-近距离(散弹枪)

展开

雷蒂

  《鬼泣》系列第三部的女主角,同时是第十六关的BOSS。一位恶魔猎人,战斗起来如同精湛的杂技演员,武器为一个刻有母亲名字的自定义导弹发射器(类似便携式)、CZ75手枪和VZ61冲锋枪。与母亲是巫女的后裔,所以有着巫女的血脉,她的血液是解开3代魔塔的关键之一,因为斯巴达与她的祖先合作过。

  曾于《鬼泣》动画版、游戏《鬼泣4》中出现,在4代因狩魔生意被魔剑教团的铠甲天使抢去,委托但丁调查教团。游戏版虽然出场次数不多,但小说版比游戏版增加了不少,包括战斗场面。

  在3代官方漫画中,为了帮助一位不知名的女孩,去过但丁仍未命名的事务所,曾险些被但丁发现。

游民星空

  蕾蒂与其他系列角色不同是以铳器为基本武器,所以战斗型也很有特色,例如每个武器必须在适合距离使用才能使威力大幅提升等,能够让玩家体验更新鲜更有深度的战斗方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近距离(散弹枪)

  在与敌人处于非常近距离的状态下可以发射广范围攻击的散弹,距离越近威力就会越大,还可以让大半杂鱼处于Down的状态可谓一石二鸟。

游民星空

Ground Zero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