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4特别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6-25 09:10: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难度模式介绍

展开

难度模式介绍

  各难度的敌人血量不变,角色的攻击力有所不同。

游民星空

人类(Human):

  简单难度(H),推荐鬼泣系列新手选择。此模式下角色的攻击力为1.5,且敌人动作缓慢,攻击意识弱。

恶魔猎人(DevilHunter):

  普通难度(DH),怪物的出场顺序与CG动画同步,此模式下角色的攻击力为1。

斯巴达之子(SonofSparda):

  困难难度(SOS),角色的攻击力为0.85,敌人的配备有所变化,攻击欲望加强,招式更丰富。

但丁必须死(DanteMustDie):

  最难难度(DMD),鬼泣系列历来综合难度最高的模式,怪物配制与SOS模式相同,但角色的攻击力仅为0.7,敌人攻击欲望超强,机动性和灵活性都是各难度之最,硬直极小且时间短,一段时间魔化后不但体力、攻击力与速度大幅提升,还会在体表凝聚出一层防护罩。

传奇黑骑士(LegendaryDarkKnight):

  极难难度(LDK),怪物组合上变化多样和铺天盖地的杂兵数量,被称为“鬼泣4无双模式”。怪物的攻击欲望介于DH与SOS两模式之间,角色对杂兵攻击力为0.75,对BOSS为0.85。

天堂或地狱(HellandHell):

  此模式下角色和敌人都是一击必杀,角色共有四条命。该模式下玩家不能挑战隐藏任务。

地狱还是地狱(Hell,andHell):

  艰难难度(HAH),此难度下角色被敌人击中必死。角色的攻击力为0.85。

鲜血宫殿(BloodyPalace):

  此为生存模式,共11层,难度逐层上升,每20层一次BOSS战,第80层起敌人会魔化,模式中玩家不能消耗药品或圣水,挑战时玩家靠层层积累的时间进行下一层的挑战,时间用完即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