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摩托GP15》画面音效与操作游戏性图文体验 摩托GP15好玩吗

2015-06-25 09:11:4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游戏音效

  不管是四个轮的两个轮的,只要在赛道之上,那就是战士走上战场。而世界摩托大奖赛的主题曲就是一曲气势澎湃的bgm,而这曲bgm也正是在向玩家展示摩托车比赛的另一种激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世界摩托车大奖赛中,玩家每一次的操作,每一次的选单都会拥有格外友好的操作音效,而且根据菜单选择的不同,游戏采用了各自不同的音效,因此,当玩家在选择菜单的时候,还是可以感觉到游戏比较温馨的一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世界摩托车大赛在进入游戏的时候,玩家首要从游戏中能够听到的并是来自游戏中的介绍,全程由人物配音进行介绍,场下随之而来的观众声,永不停歇(并不符合实际)。这都是这一场极速摩托车比赛前的导火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游戏中摩托车的引擎声,真实还是值得加分,从起步加速到急速飞驰,或者从急速飞驰到减速停止,摩托车停止待机,在起点时的跃跃欲试。从游戏中感受到的音效与现实生活中感受到的音效感觉颇为一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摩托GP 1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