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4特别版》新剧情角色画面试玩心得 鬼泣4特别版好玩吗

2015-06-26 12:11:38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戏特色

  + 无可挑剔的操作手感

  + 丰富的游戏模式

  + 富有研究价值的战斗

  + 加入新的角色服装

  + 加入自动存档功能

  - 没有新怪物新BOSS加入

游民星空
新角色继承了原版优秀的操作手感

  虽然CAPCOM近年来的众多行为令玩家们不齿,甚至被授予了“卡婊”的称号,不过作为业内公认的“动作天尊”,出品的动作游戏手感依然毋庸置疑。细数玩家圈子里人气最高的四大动作游戏(《战神》《忍者龙剑传》《鬼泣》《猎天使魔女》),基本上目前都处于前途未卜的状态。特别版中加入的三个全新角色继承了原版《鬼泣4》优秀的操作手感,对于正处于动作游戏大作真空期的玩家们来说,几乎已经可以视为半个新作了。

游民星空
熟练掌握瞬发次元斩还需多多练习

  维吉尔有瞬发次元斩的设定,在阎魔刀出招时一直按住攻击键在收招的正确时机松开按键便可以触发,伤害非常可观,对于时机的要求也是苛刻,几乎已经达到了格斗游戏“目押”的程度。当然这样的设计存在也给了玩家们更多练习的动力,真正掌握这些技巧的那一刻成就感无可比拟,这也正是动作游戏的魅力所在。

游民星空
鬼泣4:特别版加入了曾经PC独占的传奇黑暗骑士模式

  特别版的游戏模式在加入传奇黑暗骑士模式后基本与原作的PC版一致,从Human到DMD难度,一刀即死模式,血宫全部保留了下来。新角色的加入也意味着本作可以挑战的内容至少翻了一倍。

  虽然特别版中面对的依然是原版中可能打过无数遍已经熟知套路的旧怪物,但因为三位新角色的战斗风格与技能各不相同,每一种怪物都需要重新探索打法,加上各种武器之间的攻击连携与套路的研究练习,对于只想用新角色通关一次体验一下的玩家并没有太大意义,但是对喜欢挑战的玩家来说,这样的耐玩度已经足以研究到下一个高水准的动作游戏新作出现了。

游民星空
原作主角尼禄加入全新服装

  特别版中不仅为新角色准备了多套服装,原版的两位角色尼禄与但丁也有新服装登场,并且在游戏一开始就可以选用。

  另一个非常人性化的改进就是自动存档的加入,玩家在购买人物技能或过关之后游戏会自动进行保存,不需要像原作一样只能手动进行存档。

游民星空
未能加入新怪物新BOSS略显遗憾

  虽然三位新角色的加入已经算比较厚道,不过未能在关卡流程中加入新的怪物和BOSS不得不说是特别版的一大遗憾。

总结

游民星空

  虽然没能真正加入有价值新剧情,但《鬼泣4:特别版》以复刻重制的标准来看仍可以算是一部良心作品。三位新角色带来了与原版完全不同的战斗体验,无论是新鲜感还是耐玩度都让动作游戏爱好者有充分的理由为它买单。想只通关一遍体验剧情的玩家大概并不能在本作中得到太多满足,因为剧情正是特别版相对于原版加料最少的部分。而对于那些重度动作游戏玩家而言,丰富的挑战和可研究内容意味着《鬼泣4:特别版》将是你近期的不二之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