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御天降魔传》主角背景故事介绍

2015-07-01 16:13:5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设定图 介绍
姓名:叶凝漪(第二女主角)
(不负此生,不负己心)
性别:女
年龄:20岁
武器:青麟珠
绝技:凝空陨冰阵燎天炼火阵
身世背景:西域罗纥族库罗邪氏后人,家乡位于漠北小镇乌勒陀,因毗邻鬼族幽桓腹地,连年征伐几乎将家乡小镇毁灭殆尽。故此家族人不惧路途遥远迁徙至中原,库罗邪在罗纥语中就是"叶子"的意思,所以家族后人都以"叶"冠姓,叶凝漪为永昌镇大户龚府上的婢女,镇上还有很多同姓族民。县令公子刘邑因贪好其美色,将其囚禁起来并逼其为妾,凝漪不从,刘邑便施邪。
爱情故事:叶凝漪是一位软玉温香的佳人。她认为刘邑施邪术令永昌镇民消失此事皆因她而起,牵连百姓令她内心背负了无比的罪责。为了救永昌镇的百姓,同方锦等人踏上了征程,历尽机关险阻,成功获得三神器。一路方锦对叶凝漪百般呵护,在辅佐方锦完成复原神兵大任的同时,二人之间也建立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深厚感情。
主题诗句:魔疆冰火蛮荒地,鸾鸟相鸣终不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御天降魔传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