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白金攻略 白金奖杯达成攻略

2015-07-03 11:00:17 来源:D7VG 作者:cshunwu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炼金狂热者

  在合成所挑战饰品的炼金 累计次数达到100次

  解全饰品奖杯就合成48次了,剩下多的材料就一直做到满100次,觉得浪费素材可以学我,确定材料数够满100次就先存档,做完一百次跳杯后再读取记录,浪费的材料都回来了。

游民星空 强者中的强者

  挑战并战胜了所有强敌

  强敌指所有从主线中获得的地图,以及挑战成功后获得的里地图强化版怪物,表+里一共24只,不包含DLC地图,也不包含隐藏地图红眼巨人。

游民星空 任务大师

  所有任务均成功达成了

  只计算1~80之间的任务,因此不包含伙伴的特殊任务,击倒指定次数的怪物建议是边通主线边解,指定材料的任务如果难打的建议用找徽章王用小徽章换,后期有洗小徽章的方法,平均一小时可以刷300个,其它就击倒杀戮机器/地狱勐将/潘多拉盒10只让我卡了一下。

  杀戮机器肇始之里初级

  地狱勐将肇始之里中级

  潘多拉盒正义之间走道两侧宝相都是他,杀完跳出重进,重复5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饰品大师

  取得了所有饰品

  不包含特殊任务送的饰品,随着主线破完应该可以取得8成左右的制作图,剩下的制作图再用小徽章跟徽章王换,没材料懒得找一样可以找徽章王换。

游民星空 装备品大师

  取得了所有武器和宝珠

  其所有武器/宝珠指所有可与徽章王换的武器/盾牌/宝珠,以及所有地图里关卡送的最强武器,还有武器店贩卖所有的武器与盾牌,此任务极度耗费金钱+小徽章,但有时间都可以刷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怪物收藏家

  与所有怪物交手并都成为了伙伴

  基本上随主线破完可以几乎收集完9成,比较容易漏掉的有:宝箱怪/潘多拉盒/史莱姆贝霍玛曾(绿史王)/贝利亚/暴风食人魔,其它都还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怪物猎人

  与所有怪物交手并都打倒过

  一样随着主线跑可以打倒9成怪物,剩下1成几乎都是地图里关卡的强化版怪物,不过里面不包含DLC的变态魔王,所以不用担心,把主线送的地图+里关卡解完后大概就99%了,表里关卡都过了以后会从信使处得到红色巨人地图,基本上打过他就100%了,红色巨人打法可以参考网上很多人心得,基本上就是靠着泰利被动技能暴击回MP并装备力量红宝石提升暴率,使用隼剑分身后R+口快速洗满斗志瘫痪BOSS循环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追求强悍之人

  所有伙伴的等级 均达到了50级

  本人主线破完主要使用角色约落在40级左右,随着主线破完王城也会有新任务,其中高级任务有金属史莱姆王,先把附近区域怪物清光再回来会随机生成金属王,可以从地图上追踪,使用毕安卡装备力量红宝石用乱射狙击之,暴击就是秒杀,杀一只都可稳稳升一级,把主要角色刷到到80上下,酒馆的队友大概也有50级了。

具体方法

  前置作业破完主线,让「在艾尔萨泽交战 高级」任务开放

  使用角色毕安卡+力量红宝石 x 2~3

  进入地图后先随机清几区怪物后离开后金属王会随机重生(也有可能没出,这时就一直清怪直到金属王出现)

  此关卡的红石头也会掉红宝石(为力量红宝石的材料之一)在金史王出没后利用毕安卡乱射自动追尾去击杀之,可获得大量经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