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4特别版》新增要素介绍 新增角色及打击感体验心得

2015-07-07 14:31:5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七宗痛 我要投稿

第2页:新增要素及打击感

展开

新模式Legendary Dark Knight,喜欢被虐的玩家可别错过

  再来就是加入了(Legendary Dark Knight)模式,这个模式的难度非常高,再游戏的战役模式中,就算是游戏的前期也会出现很多后期的怪物,在数量上也增加了不少,让玩家体验生死一瞬间的刺激感。

可以看到选项多了(Legendary Dark Knight)

游民星空

本质上还是老玩家新中的恶魔猎人

  说真的,本作本质上还是那款2008年出的游戏,除了新角色、新模式跟更好的解析度以外,什么都没有,也没有新的剧情,原本的作品中,并没有新增的这三个角色的故事剧情,所以你在玩鬼泣4:特别版》的时候会觉得特别的突兀。

  而且这三个角色的过关存档是分开的,也就是说你如果用了但丁(Dante)破完了全部的关卡,你想要玩维吉尔(Vergil)的时候,你只能从第一关再重打了。

  游戏从08年的版本到现在,最为人诟病的就是解谜系统了,有些地图、机制跟视角不管是在当时或是在现在都相当的不人性化,常常得花很多时间再寻找前进的路线。而卡普空似乎也没有想要解决。

新角色打击感青出于蓝

  值得一提的优点是,这次卡普空把心力都投资到了新增的三个角色上面,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战斗风格以及操作,维吉尔(Vergil)更是帅气无比,打击感可以说是前所未有强悍。

打击感依旧十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