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进行曲大运动会》画面音效游戏性试玩心得 热血进行曲大运动会好玩吗

2015-07-08 18:07: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游戏性与系统

  游戏的剧情并不是热血系列的初始,而是继山田大树之后,变成冷峰学园邪恶老大的学生会长藤堂为了实现击败冷峰以外学校的野心,召开了热血、花园、连合、冷峰的联合大运动会,准备通过这次大会将他们一网打尽。

游民星空

  本作的游戏内容分为单人游戏,自由战斗和线上战斗三个。单人游戏中,需要玩家自己创建角色,来参与到剧情之中,并且还能够自己来培养人物的属性,选择人物的成长方向,最后甚至还可以习得各位主要人物的必杀技。

游民星空

  而自由对战则是与屏幕前的好友一同进行游戏。选择界面的配图非常有意思,是四大高校的主要人物聚在一起打对战游戏,而屏幕中的画面则是无限制格斗的场景。在该模式下,玩家可以游玩游戏的四个模式,并且自行决定各个环节的轮数与时间,还可以设置自己喜欢的BGM。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进行曲:大运动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