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图文攻略 全宝箱探索点位置收集图文攻略

2015-07-09 09:12:3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页:支线任务-舞娘的思念

展开

支线任务-舞娘的思念

游民星空

  在盈辉堡的集市,在艺人舞台的边上站着一位西域少女普璐尔,她在景安遇到一位颇具才气的公子,天天给她捧场并给了不少小费。有一天下起大雨,那位公子将纸伞留给了她,自己淋雨跑走了,从此就再也没有见到他。

  她希望主角到景安城的时候能找到那位公子,让两人再见一面。

游民星空

  前往景安,在下雨的时候和红楼外岸边的梁希然交谈,将舞娘对他格外思念的事情告知,他将一封书信交给了主角,希望能交到舞女的手上。

游民星空

  回到盈辉堡,将梁公子的书信交给普璐尔,她舞了一曲作为谢礼,永久提升“运”属性,提升盈辉堡、景安、饮风阁声望,并得到幻彩香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