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图文攻略 全宝箱探索点位置收集图文攻略

2015-07-09 09:12:3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5页:支线任务-百草秘香

展开

支线任务-百草秘香

游民星空

  和洛家庄的药铺老板洛存善说话,他说最近在研制一种新的药香,清新淡雅,凝心安神。只是还缺少一味离香草,这种药草产于南方不易寻得。盈辉堡商旅往来密切,希望在那边能找到离香草。接到支线“百草秘香一”

游民星空

  前往盈辉堡的药铺和老板杜萨说话,他这里正好有离香草,而且还是免费的。得到离香草X3。

游民星空

  回到洛家庄将离香草交给洛存善,他为表感谢送给主角100文、提升洛家庄的声望值、行军丹X3。完成支线“百草秘香一”。

游民星空

  主线剧情到景安后,可接支线“百草秘香二”。老板还需要一味凤鸣草,据说这草药要去南方的城镇寻找。帮人帮到底,前往景安帮洛老板寻找凤鸣草吧。

  前往景安的门楼处找到一名淡紫色衣裳的女子,问她花篮里的草药是否风亮节。花娘说这种草药被很多误认为凤鸣草。提出要买的话,她会问是否观赏用,选择“不是的”,这些草药就免费拿到了。

游民星空

  回到洛家庄,将草药交给洛存善大夫,得到500文、蟠桃、迷魂香包,提升洛家庄声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