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下城工会》画面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地下城工会好玩吗

2015-07-15 18:07: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游戏性】

  游戏中几个经典的游戏要素非常明显。

  卡牌元素;游戏中与怪物的对战就是一场场卡牌的对决,在对战的过程中,玩家从屏幕上方的出现的卡牌中选择一张与怪物所出示的卡牌进行比较,卡牌中的技能效果在经过计算之后得出双方的伤害值。玩家在地下城的冒险中需要经过一次次这样的战斗,最终走到BOSS的房间,击败BOSS从而完成关卡。

  在消灭怪物后,玩家也同样能在三张卡牌中选择一张作为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拼图元素;进入地下城后,会发现的地下城的地图是残缺不全的,这时需要玩家在游戏下方出现的地图卡牌,怪物卡牌和宝物卡牌中选择卡片来填充这个地下迷宫,搭建通向BOSS关卡的道路。玩家如果觉得给出的卡牌不好,可以选择跳过本轮,而一轮选择中最多只能使用五张卡牌中的三张。这里如何选择是整个游戏中的一个要点,玩家在游戏初期建议不要过早的打通到BOSS房间的道路,而是多循序渐进的放置一些怪物卡牌和宝物卡牌,让游戏人物在关卡中成长一会,等到人物的血值和卡牌都比较强大之后再考虑搭建路线,攻略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公会经营;玩家在地下城中得到的金币可以带回公会,用来建设公会的点点滴滴。公会建设的效果基本上和填充地下城没什么两样,不过不断的升级公会的设施,能够给你进入地下城的战士有一个比较好的初期装备或者血值属性,让他们去攻略一些更难的地下城副本,赚更多的钱,然后回来建设一个更完美的公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总评】

  游戏的画风有趣,音乐与题材契合度高,卡牌和公会升级系统比较丰富,但是完全由玩家自己把控游戏节奏略显困难,经常要么就太拖,要么太快走到BOOS反而攻略不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下城工会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