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1 2015》操控性及画面上手图文心得

2015-07-21 15:55:2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七宗痛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车辆调教、动态天气考验玩家的技术

  手感方面,可以感受到在玩《F1》时,比起玩其他作品,车辆的抓地力控制非常明显,当然是因为我们是开F1嘛,所以说在比赛的时候,玩家得更着重于油门、煞车、转向的控制,而且车速更快,因此只要一个不小心突如其来的失误,就会被前方的车辆甩开。

一个失误就追不回来了。

游民星空

  由于游戏追求的是真实的竞速体验,因此许多的车辆调教,在游戏中都应有尽有,车体可以分成五种配置,轮胎也有着不同的选择,玩家得根据不同的天气、赛道来选择自己要的搭配。

游戏提供了各式各样真实的赛道。

游民星空

车辆调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了,还记得前面说的下雨天吗?是的,在比赛中,玩家可以选择动态天气,如果比赛开始后发现天气阴阴的,那么等等可能就会下大雨啰!如果下雨的话,玩家对于抓地力的感受会更加明显,同时也更加考验玩家的技术。

雨天非常容易造成车辆打滑。

游民星空

  不过失误了也没关系,这次游戏也加入了倒转系统,玩家可以进入重播模式,看要从哪个地方重新出发,相当贴心阿。

可以自由调整倒转后开始的时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1 2015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