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箭联盟》图文攻略 按键操作及上手玩法图文教程

2015-07-22 09:20: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游戏上手指南-高阶教学

  下面的一系列教程将会教给你火箭联盟的高级技巧。

滑行躲避

  操作:使用A键、D键双击鼠标右键进行躲避,能够将来球撞入球门内。

  介绍:从两侧角球旗位置会发出两个球,使用左翻滚或右翻滚将球挤入网窝中。

游民星空

躲避及冲力

  操作:按下W键并双击鼠标右键,向前躲避,运用这一额外速度,抢在另一辆车之前撞击球。

  介绍:这是一个往前翻滚并且获得速度的办法,但是一定要死死地按住W键,否则往前的速度会缩减,而且车辆在腾空翻滚过程中会造成一定的偏向,从而导致落地后行驶方向会与理想方向产生偏差。

游民星空

二重跳

  操作:按下鼠标右键进行跳跃,再次按下鼠标右键跳得更高,向前行驶并进行跳跃,将球击至地面。

  介绍:这个二重跳达到最高点的办法,不是形式跳跃,而是原地起跳,再施展二段跳,唯有通过这个办法,这个训练中的球才能触及。

游民星空

火箭飞行

  操作:按下鼠标右键进行跳跃,按S键可以上仰,按下鼠标左键可以飞行,运用火箭飞行将空中球击至地面。

  介绍:行驶至球的前方,然后起跳,按下S键令到车头往上仰起后,一定要持续按住W键并配以鼠标左键的火箭喷射,车辆才会持续往前方飞行,否则车身会缓慢坠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箭联盟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