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侍道4》图文攻略 全剧情夜袭及支线图文攻略

2015-07-29 18:57: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第一天-主要事件01/02-武士在船上

展开

第一天.主要事件01:武士在船上/02:御滨港冲突

白天

  剧情:“你”坐上一艘小艇,一名衣衫褴褛的船夫摆荡着船桨,这也许是“你”第一次来到御滨,船夫喋喋不休地询问“你”的打算(你可以选择“是的”或者是“我很赶时间”来回到船夫)。

  上岸时,船夫祝福“你”,希望战争可以给像“你”这样的武士带来好运。

游民星空

  step1.港口上有一群人聚集在一起围观,当中分了两派人,一边是英军,另一边是幕府武士。

  “你”也挤进去打听状况。

  (此时可以不去打听,绕开人群避免冲突,那么就可以进入另一个故事线——风暴之后)

游民星空

  剧情:今天有很多幕府官员出席,在黑船上正举行这一场重要的会议,英国大臣的公主就在黑船上!(镜头转至黑船甲板上)英国大使——萝拉·莉塔(简称Lolita,即萝莉)她正与幕府将军鬼怒川的三位千金正在品茶,她们正在商讨关于丝绸业的合作。日本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丝绸生产国,因此英国也想掺一手。三千金断言其父亲大人,可能会因为外国人插手,而会慎重考虑。

  御滨海关经理莫洛和英国伯爵詹金斯却对此不以为然,而莫洛只是敷衍地赞扬了萝莉的光明未来计划。

  (镜头返回到港口上)幕府队长寿光以及英国王家海军使领馆梅连达都提醒属下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应对突发状况,可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此时忽然一声炮响,只见攘夷志士携带着旗帜和大炮出现了。

  攘夷志士的领头人赤木和得力助手小暮率领众人向英军和幕府发起了冲击,此时身旁一名村妇督促“你”要为武士的称号而出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按左shift键拔剑,然后按H键使用轻攻击,按U键使用重攻击。

  先使用一击至两击的轻攻击,可以打破第一名敌人的防守,然后再使用重攻击对其造成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剧情:黑船上的众人也受到港口冲突的惊吓,萝莉拿起了望远镜查探情况,但是她的目光却落在了“你”的身上,似乎她对“你”特别有好感。莫洛建议大使萝莉下令船只远离港口,然而萝莉则认为她的勇士正在奋勇战斗,她必须登岸给予士兵们鼓舞士气。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要面对一名敌人,他擅长使用防守。

  那么要破除他的防守不能只靠重攻击,“你”先做防守姿势(按O键),然后当对手进攻时,往前移动可以使用推撞,往后移动可以使用拖扯,借助这两招可以打破敌人的身体平衡,随后就可以对这名敌人进行打击。

  接下来系统会讲解关于武器的耐久度,因此“你”此时最好就是使用轻攻击,这样能够减少活力消耗以及减少剑的磨损。

游民星空

  剧情:莫洛并不愿意冒这些险回到港口,可是大使萝莉和伯爵詹金斯向其施压,他不得不也随行。在他们下船前,鬼怒川的三位千金已经乘坐船往港口方向航行过去,可是因为炮弹都落在她们身旁的水域,以至于她们行进缓慢,情急之下,她们将船夫给打晕,因此她们只能够自己撑船回到港口(萝莉还向倒霉的三姊妹挥挥手)。

游民星空

  step4.这时候解锁了自由奔跑(按住N键),你现在要面对三名敌人,当被他们为住时,使用奔跑走开,然后偷袭或攻击稍微远离其余两人的敌人。最终击倒这三名敌人。

  接着会引入spring harvest,使用格挡瞬间隔住敌人的攻击,然后马上按收剑键(shift键)就能够发动spring harvest。

  这是“你”就可以在限定时间内进行猛砍连击。

游民星空

  剧情:此时大使萝莉等人登岸却被攘夷志士的领头人赤木给抓住了,而“你”是在场所有人最近这两人的武士,所以众人都把目光转到“你”身上,希望“你”能做点什么(此时“你”可以选择回答“把你的手从她身上拿开”、“你这个懦夫(就懂得欺负女人)”、“让我来处理”)。

游民星空

  step5.小编我选择了与攘夷志士作对,那么就要面对四名攘夷志士成员。

  可以借助刚才学会的轻攻击、重攻击、防御、防反、推撞和拉扯来对付这四名敌人。

游民星空

  剧情:攘夷志士见势头不对,就马上撤退,幕府武士追了上去。

  而大使萝莉感谢“你”的义举,她希望“你”可以去到小英国当中的英国大使馆与其一同享宴作为感谢。

  (从伯爵詹金斯口中可以得知他对攘夷志士充满敌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侍道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