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侍道4》夜袭攻略 全角色夜袭泡妞攻略

2015-07-24 17:27:28 来源:i7gg 作者:kpmsace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侍道4》依然具有很高的自由度,既然号称日式GTA,泡妞这样“你懂的”项目自然必不可少。下面为大家带来由“kpmsace”分享的《侍道4》全角色夜袭泡妞攻略,一起来享受齐人之福吧。

  使用女角色也可以百合,女角色百合结局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调戏妹子心得

  竟然可以周街调戏妹子,然后夜晚进行活动,还有活动记录,太利害了。

  有不同的日本妹和鬼妹,不好看的、好看的也可以,日本游戏都没节操X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加多一张,连小女孩也....

游民星空

一般私通

  作为本作比较有个性的要素之一:夜這い(私通),文雅点也叫夜袭系统

  按照对象分为2种,1种是与特别固有角色相关联的夜這い(私通),想要触发和达成这类夜這い(私通)需要一定的方法;

  另一种是一般NPC的夜這い(私通),主人公在大街上遇到任何女性游动NPC,都可以与它们对话,选择第3项,开始搭讪,搭讪过程中会有几组选项,不同种类的NPC喜好的选项不同,完全选择正确的选项后,目标NPC就会和主角约定夜這い(私通)。推倒NPC妹子详细教程: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达成约定后,夜晚地图上就会出现红色的心标记,这个就是私通对象的所在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后开始潜入行动,目标是走到约会对象的床铺,途中会有巡逻的人,可以用R1+三角按键,从身后将巡逻者敲昏。到达床铺前按方块,找对目标后,不管接下来的活动是否达成本来的目的,就算成功完成私通了。

游民星空

男性角色私通

  与全部男性角色 夜這い

  开启条件:装备夜杯流体术,在非剧情场景下攻击琴吹、茂呂、赤城、小暮、JJ、堂島和鬼怒川怨仙 就能触发夜這い。

  夜杯流体术需要 道场全女性  评价5星 击败踢馆者获得

私通预览图

  先奉上私通预览图,详情请往后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侍道4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