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侍道4》图文攻略 全剧情夜袭及支线图文攻略

2015-07-29 18:57: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页:第一天-主要事件05-肆意杀戮

展开

第一天.主要事件05:肆意杀戮

夜间

  剧情:进入到大使官邸内,伯爵詹金斯期待着“你”的到来,他感觉到从“你”眼神中就能够感受到“你”与他冥冥中的联系,因为他绝对“你”们都非常相似。说了那么多,原来他是有事要拜托“你”,此时“你”可以回答“好,愿闻其详”或者“抱歉,我现在很忙”。原来伯爵詹金斯听说这个国家有种武士叫“辻斩”,他们会无差别地砍杀旁人,为的就是要试剑。他希望“你”可以去杀掉那帮肆意杀戮的人,而且詹金斯也想目睹高水平的剑道对决。

游民星空

  step1.深夜前往至林间小道,此时“你”与伯爵詹金斯被包围了。

  拔剑后就要面对五名敌人,他会进行轻微的防守,可以不必使用推撞和拖扯,但是面对这么多人凭借重击来破防的话,剑容易损坏,因此杀一名敌人之后,就拾起其掉落的剑。

  如果自己的剑烂掉,就是用快捷键扔掉手中的剑。

游民星空

  剧情:太赞叹了,目睹全过程的伯爵詹金斯表示“你”一人面对多名辻斩的战斗让他毕生难忘。然后他会打赏一下“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侍道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