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侍道4》图文攻略 全剧情夜袭及支线图文攻略

2015-07-29 18:57: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页:第二天-主要事件01-占领西方医院

展开

第二天.主要事件01:占领西方医院

白天

  剧情:“你”回去英国大使馆中,一名外国医生前来求助,而大使萝莉此时正需要“你”的协助,此时“你”可以回到“好的”或者“抱歉,我很忙”。

  英方在小英国这边开设了一家医院,就是给日本人治疗疾病,但是他们反对建起西方医院,如今一群流氓正霸占着医院,阻止它开张营业。大使萝莉就希望“你”可以用和平的手段来解决这件事。

游民星空

  step1.医院就坐落在大使官邸南面山下,到达以后发现流氓将医院的几名工作人员给打倒在地。

  而且还让他们的老大出来对付“你”,此堂岛非彼堂岛,如果杀了他不会影响之后的剧情,另一个堂岛是可以成为铁匠。

  要击倒堂岛比较困难,他会扫堂腿等破防的招式,而且其连招也非常狠辣,战胜他的办法就是借助格挡配以出鞘发动spring harvest,就能够连续密集地将其砍死。

游民星空

  step2.击败了那个堂岛之后,进入到医院内,对残余的流氓说“这个医院会医治你们”,同时大使萝莉也会登场去讲述西方医院的一些专科门诊,那么流氓们终于放下对西方医院的成见并让医院开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侍道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