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侍道4》图文攻略 全剧情夜袭及支线图文攻略

2015-07-29 18:57: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5页:第二天-主要事件03-外国人与歌姬

展开

第二天.主要事件03:外国人与歌姬

夜间

  剧情:在广场的梅屋前“你”看见茂吕正跟一名外国内务大臣在交谈,茂吕是要招待这名外国贵人,可是苦无侍卫陪同,因此希望“你”可以担当此重任(此时“你”可以选择帮忙或者是拒绝)。在享用晚宴的时候一群攘夷志士杀了进来,吓到那名外国大臣狼狈地所在墙角。

游民星空

  step1.在狭小的空间之中对付5名攘夷志士,使用剑挡然后发动spring harvest,就能够快速杀掉所有敌人。

  而茂吕是很强劲的徒手搏击专家,他能够轻易地将敌人摔倒在地,此时只需要上前补刀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战斗结束后,外国大臣赞扬了“你”的表现,还一直以为这是今晚用餐的余庆节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侍道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