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侍道4》图文攻略 全剧情夜袭及支线图文攻略

2015-07-29 18:57: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9页:第四天-主要事件01/02-西方骑士

展开

第四天.任务01:西方骑士

白天

  step1.今天是比武大赛的大日子“你”可以去到比赛场地附近,寻找一名船红色衣服的男子,可以了解更多关于参赛者的事,而且还能够了解比赛年鉴,据说买了这本年鉴对于获胜很有帮助。

  早上“你”去到了大使馆,大使萝莉很高兴见到“你”,“你”表示可以代表英国出战。

游民星空

第四天.任务02:比武开始

白天

  step1.在中午时分前往比赛场地的一侧,之前售卖比赛年鉴的红衣男子的桌面上已经将年鉴收拾干净,与之对话就可以参加比武。

游民星空

  剧情:御滨的众多高手都参加了这场声势浩大的比武,这连鬼怒川一家也感受到空气中的“热度”。琴吹光赞扬自家老大有着卓越的远见,他认为自家老爷借此比武让和平和安宁降临到御滨之上。

  而另一方面,同座嘉宾席的大使萝莉则认为这是一场血腥的比武。

游民星空

  step2.(所有比赛,“你”都可以与对手谈话,第二个选项就是投降)

  第一场比武,“你”的对手时使用长枪的江里香。她所使用的长枪经常能够格挡,因此“你”也作格挡姿势,在其防守时,就是用拖拽打破其平衡,然后就攻击她。

  之后每场胜利,“你”都需要步下擂台,然后走到后台等候下一场比赛。

游民星空

  step3.第二轮对手是一名基佬武僧——鬼瓦。他专门就是徒手破防,因此以格挡对付他显然是自寻短见,因此要多闪避,加以N键跑开,然后再连番偷袭鬼瓦。

  虽然打得时间比较长,但不会被其抱摔、扇脸,如果跌倒在地的话,鬼瓦会使用锤击。

游民星空

  step4.第三轮的对手是攘夷志士小暮,他是一名剑客,对付他可以适当使用剑挡,同样他也会使用抱摔技,因此躲避才是最实际的。

  如果有肩冲的技能,能够轻易令到小暮失去平衡,最后将小暮砍死。

游民星空

  step5.三轮比赛过后决出了多名的胜者,“你”们可以登上领奖台领奖,此时“你”可以选择登上领奖台,又或者是朝着右侧的出口离开(非后台),此时琴吹光会喊住“你”,如果“你”依然选择登上领奖台。

  那么鬼怒川就会以“你”们这班胜者都是谈钱的嗜血奴才,在颁奖台下方会出现一个装着沸水的大锅,颁奖台地板会掀开,然后胜者们都会掉进大锅中,而“你”也不能逃脱被烹杀的命运(这是悲惨结局之一)。

  但如果“你”拒绝领奖,烹杀胜者一幕还是会发生,观赛的人都被吓得落荒而逃,而“你”侥幸躲过一劫。

游民星空

  剧情:这一夜,鬼怒川一家四口在擂台上吃饭,鬼怒川和他的女儿们在那一缸尸体前温馨地享用这晚餐,丝毫不忌讳,这一家四口真的相当慎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侍道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