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侍道4》图文攻略 全剧情夜袭及支线图文攻略

2015-07-29 18:57: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0页:第四天-主要事件03-掀翻英租界(完结)

展开

第四天.任务03:掀翻英租界

傍晚

  剧情:鬼怒川的所作所为令到攘夷志士变得更加暴力,这使到魔鳞组和攘夷志士在街上产生更多的冲突,暴动迟早会蔓延至大使馆,大使萝莉正想办法加强防守。此时伯爵詹金斯见“你”到来便外出大门抽烟,此时他还希望鬼怒川能够将三位千金下嫁于他。忽然有一名流浪汉上前借烟吃,詹金斯大方地答应,可是对方手持匕首捅了他腹部一刀,然后有多名攘夷志士打扮的人疯狂地砍了詹金斯数刀。

  听到尖叫声的“你”们赶到大门前,可惜来晚一步,詹金斯不幸身中多刀身亡。

游民星空

  step2.大使馆内上上下下的人都为伯爵詹金斯痛哭流涕,他这个人小毛病多,但也是个好人。

  大使萝莉虽然失去了重要的部下,但是她依然向往和平,她希望“你”可以带一封信给赤木,希望取得与攘夷志士的共识,不让伯爵詹金斯白死。

  前往神龛,不必进入到攘夷志士的洞穴之中,在洞口有一名攘夷志士成员,直接可以将信交给他。

  返回到大使馆内,既然信已送达,那么“你”陪同大使萝莉一同前往广场上与攘夷志士见面。

游民星空

  剧情:大使萝莉希望透过公开的会面来瓦解双方的分歧,可是赤木并不认同,他认为这是公然的挑衅,他希望在此一役中将所有外国人都轰出御滨。

游民星空

  step3.这次的战斗是有英国海军参与的,别打伤他们。

  而“你”的目标相对简单,就是对付赤木一人即可,打倒赤木一次后,会有炮弹轰炸,注意躲开炮弹然后攻击赤木。

  赤木倒下后再收拾掉剩余的攘夷志士。

游民星空

  剧情:与攘夷志士的战斗直到夜间,英军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此时鬼怒川走了出来,他道出了詹金斯死亡的玄机,原来是魔鳞组的人假扮攘夷志士将詹金斯杀死,目的就是让攘夷志士和英军鹬蚌相争,那么代管所就能够坐收渔人之利。

游民星空

  step4.这次就是“你”和海军面对数名魔鳞组成员,这场战斗同样决定悲惨结局或者是普通结局。

  关键就是要死活都要站在大使萝莉身旁,那么魔鳞组的成员就不会攻击她,她挨不了几刀的,因此一旦远离,记得按N键追近大使萝莉。

  魔鳞组成员战斗风格类盗贼,会使用跳跃躲刀和抱摔技能,使用闪躲加偷袭,或者是发动spring harvest收拾他们。

游民星空

  step5.“你”坐在海上看着那艘黑船,然后“你”不顾一切去到代管所门前,与门卫对话时选择说“取鬼怒川的项上人头”。

  此时从代管所周边以及内部会涌出大批的守卫,此时使用防反发动spring harvest,记得服食巧克力,那么就能够长久维持spring harvest,一路杀入到代管所的建筑物内,内部的敌人是魔鳞组和琴吹光(基本上冲进去几刀就废了他)。

  击杀所有敌人后,二楼的门就会打开。

游民星空

  step6.内进后,未能发现鬼怒川的身影,而是看见他的三位千金,这三名女子也不是柔弱之辈。

  她们摇身一变就是凶悍的女战士,在狭窄的地方对付她们三人是有难度的,但如果身上的巧克力带够了,一具歼灭她们也是轻而易举的事。

游民星空

  剧情:(这是悲惨结局之一)“你”冲出了代管所,相传“你”追随着鬼怒川去到了江户,但之后发生的事情都还是一个谜,或许“你”们两个都各自为了自己的目标而付出了生命,然而答案已经湮灭在历史当中。

  (小编自个儿认为最好的结局就是集结英军和攘夷志士两派的人一起去对抗鬼怒川,做法就与本流程攻略完全截然不同,首先经历了港口冲突后,先去找三姐妹的麻烦,然后再去广场击败琴吹光。

  那么此时赤木会受伤,令到西方医院开张,赤木接受了西方医院的救治后,就会理解大使萝莉等人的想法,那么两派人就会站在同一阵线。只有这个结局,死亡数才会降到最低。)

  通关后二周目就可以选女角色了,女角色视频流程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侍道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