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境求生》画面游戏性与合成系统试玩心得 逆境求生好玩吗

2015-07-24 18:11: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合成系统与游戏性

  本作以求生为主题,游戏的内容自然也以生存为主。玩家在初始时空空如也,需要在游戏中不断的寻找各种有用的物资来支撑自己活下去。从游戏的界面上看,游戏有着耐力,口渴,饥饿和血值的设定,这些设定都是生存类游戏比较常见的设计,玩家在看到这些的时候基本上也能在游戏的玩法上猜到个大概。为了生存,我们得去摇树取果,得去打猎,得去搜寻小岛上可能存在的各种物资,还要避开一些危险的动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基本设定之外,比较有意思的就是装备的合成系统了,我们能够从收集到物品中组合成为一个新的,有用的东西。比如用小刀打开椰果,比如制作一个火把等等,这些合成公式都需要玩家们在游戏的过程中不断的探索。

  生存的同时游戏里还有一些剧情上的安排需要玩家去解开,岛上的死尸,以及散落在各处的纸张上到底说明了些什么。主角为何会被丢弃在小岛上,又能否逃离出去。这一部分混杂在生存里有些拖沓,玩家基本上只能靠自己没有目的的去寻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体验总结

  在《逆境求生》中你能看到生存游戏中很多常见的元素,游戏的昼夜更替设定也非常有意思。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可以细细游玩一番。游戏中也有很多不科学的设定,我会说只用椰果砸死了一头鳄鱼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逆境求生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