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养成模式及小游戏等体验心得 侠客风云传好玩吗

2015-07-28 12:20: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硬件效果

展开

硬件效果

  《侠客风云传》采用了U3D作为游戏引擎,虽然这个引擎在很多游戏上的表现都不能够令人满意,不过在本作2.5D视角下,还是能够有一个相当的发挥的。作为一款主打游戏性的游戏,画面部分的表现不能令人惊艳,却也可以接受。

游民星空

  人物的建模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在剧情部分拉近看时会感到有些粗糙,不过由于对话采用了立绘+文字的传统形式,很轻易的就将笔者的注意力拉到了文字的这一边,而就笔者的游玩过程之中,表现力不够的镜头或者是相对容易令人出戏的演绎,很快就会进入画面切换,可见在剧情编排上,制作者还是相当花费心思的。

游民星空

  而相比人物的建模上的一些缺憾,本作的环境塑造还是相当不错的,亮眼的色调,丰富的地图细节,将一个个城市山谷的氛围塑造得十分到位,简单明了就将一个时代的风土人情展现在了玩家的面前。这部分只靠文字难免有点苍白,还请大家浏览游戏实际的截图画面自己评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之中的战斗画面同样令笔者较为满意。游戏中招式数目繁多,而各种招式几乎都会有独特的动画表演,比如醉拳华丽的连环踢`大师兄拳拳到肉的水浒英雄拳,还比如天剑门令人眼花缭乱的华丽快剑等,配以绚丽的特效和音效,虽然是回合制的游戏,还是能让人产生“打击感很不错”的感觉的,尤其是当触发拳法被动的“连击”效果,或者队伍中有“连斩”属性的成员时,更是爽快十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音乐部分同样也是游戏一个亮点。进入游戏前的一段CG音乐时而激昂,时而婉转,时而悠扬,配合着武林群侠的身姿,硬是用简单的画面和分镜让笔者看到一个壮阔武林的缩影,第一次看完时内心真的是颇有一些震撼和思绪的。而整个游戏之中的音乐也相当特色化,不论是江南,还是洛阳,成都,或者是大漠和天山,都有着非常高辨识度的背景音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