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天龙教打法图文攻略 侠客风云传天龙教怎么打

2015-08-03 14:44:3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hocealypee 我要投稿

第6页:最终战-龙王与二师兄及杂鱼一名

展开

最终战-龙王与二师兄及杂鱼一名

游民星空

  第三战龙王战还是使用三坦把死角堵好,以免沈湘芸妹妹被来路不明的陌生人巴到。

游民星空

  杂鱼往生一次会复活,不老长春功?呵呵。

游民星空

  此战重要的是沈湘芸需要远远的躲好,不要被龙王偶而出现的三格大招爆击到,不然会直接秒杀。

游民星空

  龙王的范围大招会破坏阵行还会定身,请注意先让沈湘芸跑得远远的,以免扫到台风尾。之后再恢复坦王的队形。

  第三战其实没什么好讲的,不过还是有一些注意事项,当谷月轩重伤开启霸体之后,如果被打死就真死了,这时候荆棘会狂暴,攻击力双倍,所以请注意第三战大师兄绝对不能死。

  再来最后龙王也会狂暴,基本上三坦的打法不会被秒,所以吃药满血把龙王打飞就好了。

  第三场战斗也要特别注意的是,龙王的霸秦神功光环会将周遭队友的防御扣到0,所以一当龙王使用范围技的时候,血少的队友很可能一招爆击全灭,这时候谷月轩跟虚真第二招能够晕眩产生不爆击的招式就显得很重要了。

  以上仅供武功不高的玩家参考,如果主角强到秒杀全部,那随意打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