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之刃再度出击》画面玩法与游戏性试玩图文体验 暗影之刃再度出击好玩吗

2015-08-11 18:07: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玩法&游戏性

  游戏按照剧情的发展为玩家准备了数个大关卡以及若干个小关卡,每个大关卡的场景从布景到敌人也都各不相同。在游戏中玩家的攻击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挥砍背着的长刀,一种是投掷飞镖,飞镖属于消耗品,初始上限为三个,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收集,不断的回复飞镖的数量。同时游戏还有跳跃,冲刺的设定,玩家需要运用好这些技能通过关卡中的层层阻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有着不同的难度可供玩家们选择,由于关卡中的层层机关陷阱,玩家们想要快速的过关还是有些难度的,死亡就更是家常便饭了。关卡中贴心的设计了checkpoint。这样玩家们就不用每次死亡后从头开始游戏了。

游民星空

  游戏在人物的攻击手段上根据距离和跳跃、方向键位的配合能够触发一些不同的攻击方式,比如背刺,跳跃下砍等等。但游戏中没有技能树的设定让笔者觉得稍微有些可惜,如果游戏中使用得分或者是收集的能量能够用来升级解锁一些新的技能,游戏肯定会变得更加有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本作中根据游戏的剧情,玩家还能体验到追逐战和被追逐战的游戏玩法,游戏在闯关的同时以游戏玩法和游戏的剧情紧密的联系起来。能使玩家在整个游戏中有个不错的体验。本作除了故事模式之外,还有挑战模式可供玩耍,挑战模式里地形更加复杂也更有难度。

游民星空

试玩总结

  一款忍者日式风格的横版动作小游戏。游戏的画面和音效颇为不错,复杂的地形和层出不穷的敌人也让游戏较有难度。连续快速的闯关会有很爽快的游戏体验,但缺少技能升级解锁不得不说小有遗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之刃:再度出击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