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剑士F》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14 14: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任务09:萝菈寻找狂怒任务一(寻找妖圣)

  step1.在广场上内与萝菈对话,花费5980金购买情报,此时冰洞内会出现狂怒。

游民星空

  step2.冰洞内会出现三只BOSS-NEO狮鹰兽,卡尔德的风属性与它们一致,如果想造成狮鹰兽大量伤害,就应该派上凡戈、哈菈。

  狮鹰兽血量属于普通,攻击伤害在250左右,对于目前主角们的战力,它们还是非常好对付。

  战斗胜利后获得B级妖圣-富丽雅(可以选择让哈菈装备,但并非是最好选择)。

游民星空

任务10:秘密零食(单纯对话)

  step1.在太阳花旅馆内与艾琳对话,凡戈闯进了艾琳的房间之中,发现她居然藏着零食。

游民星空

任务11:担忧(单纯对话)

  step1.在太阳花旅馆内与提亚拉对话,她担心凡戈的冲动不知道又会去巴结什么样的坏蛋,居然还打算招募臧库。

游民星空

任务12:发现精神(单纯对话)

  step1.在太阳花旅馆内与哈菈对话,和凡戈在一起,哈菈是不会感到无聊,因为跟凡戈在一块就可以遇到更多的妖精。

游民星空

任务13:奉献精神(单纯对话)

  step1.在太阳花旅馆内与巴胡对话,他认为哈菈研究妖精,可是他发现哈菈是类似于狩猎地追着所有妖精在跑。

游民星空

任务14:如此无情(单纯对话)

  step1.在太阳花旅馆内与卡尔德对话,凡戈不小心进错了卡尔德的房门,只是冷冷地留下一番话便离开了。

游民星空

任务15:并非谎言(单纯对话)

  step1.在太阳花旅馆内与玛丽莎对话,为何凡戈会知道卡尔德的名字,而凡戈告诉玛丽莎这是命运的安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剑士F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