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攻略 全妹子剧情触发图文攻略

2015-08-16 12:44:47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sd1754478 我要投稿

第30页:蓝婷(3)

展开

  对歌剧情(琴棋书画达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帮助蓝婷抵御外敌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CG

游民星空

  蓝教主

  1.挖矿50可在矿地找到朱哈,其他方法未尝试。

  2.最后对歌是一朵小花并不影响攻略,是否触发小图片并不是只看乐理一项数值,大家可以看到图片中我乐理很高还是一朵小花,小图片的触发看的是琴棋书画总体数值,这点要求还是比较高的。

  3.是否学会武功并不影响攻略。

  4.杭州鉴定需要的数值很低,我在洛阳刷到37就已经可以了,都不需要在杭州刷。

  5.配合整合攻略要点完成。

  这里吐槽下,有位朋友和我说过一个很奇怪的问题,说是杭州遇不到蓝教主=。=这点我是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总结

  十位妹子的图文攻略都已经发表完毕了,最后说下我自己心目中对十位妹子的喜爱程度以及感想吧。

  1.小师妹 沈妹子 蓝教主 雪妹

  2.秦妹子 齐妹子

  3.纪妹子 史妹子 赵妹子 任妹子

  我想大概就是这三个程度了吧,完全是个人的喜好哈。我个人比较喜欢可爱的,所以小师妹和沈妹子肯定是在第一列的啦,个人觉得小师妹天然呆而沈妹子却有点腹黑的感觉,两个同样是可爱却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为人善良直率的蓝教主,毫不掩饰对主角的喜爱,一语心上人,一首千里为见如意郎,飞瀑群间风光赏。频猜郎意做何想?心如水花浪乱且慌,道出了对主角深深的情意,最后表白后甚至强吻了主角,这样勇敢率真的女子如何让人不喜欢呢。至于雪妹的话,冷酷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温柔的心,让人忍不住想要为那一抹温柔一抹微笑去守护她。这四位妹子给我的感想最为深刻。另外其他六位妹子中,外刚内柔的秦妹子,搞笑的齐妹子,豪爽的纪妹子,活泼心善的史妹子,温文尔雅经历人事的赵妹子,因花结缘的任妹子,也为我们演绎了一段段精彩的故事,让人难以忘怀。感谢这款游戏给我们带了这样的感受,给我这样感受的游戏并不多,之前有仙剑奇侠传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阿奴四人曲折坎坷的悲壮经历以及秋之回忆6及安可中明日香的剧情。在这里由衷希望各位朋友都能在游戏中找到乐趣找到感动,享受游戏,享受人生!

  这次做图文攻略的初衷是因为某位朋友的意见,起初这位朋友是想让我做一份完整的时间表攻略的,但是仔细一想如果我把所有时间都定了,比如说什么时候触发什么剧情,那这游戏就缺乏乐趣了,定的太死反而不好,所以就做了图文,以为比起文字让你什么时候做什么,图文反而能给人更直观的感受。

  虽然过程很累但是如果能帮到各位朋友那就足够了,做完之后反在心中升起了一抹不舍之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