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各门派经济及文化水平分析

2015-08-17 11:15:17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文火慢炖梨子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4.逍遥谷:

  走精品路线发展

  说实在的,逍遥谷的经济水平真心不错啊

  从地图上看:虽然没有占山为王,盖的房子也不多,但架不住风景精致啊,再说一个谷也挺大了好吗?!

  从平时生活上看:师父都开始对徒弟强调精神文化的重要性了(让你多学学琴棋书画),物质生活肯定优渥。

  再说了,也不看看逍遥谷收保护费的对象是谁,是杜康村啊!造酒大村!经济发展杠杠的!

  所以逍遥谷经济发展水平肯定是相当不错的。

  无奈人丁稀少,所以富,也是走精品发现的路线

  发展展望:邪教路线死绝了。(手动再见)

  正派路线:在主角和大师兄的努力下必然发扬光大,如果主角的路线是情圣路线,那逍遥谷成为大派是指日可待的。(不过如果沿袭逍遥派看脸收徒的传统,也不会发展成能和武当少林丐帮的大派)

  文化水平:以师父无暇子为例,逍遥谷的文化水平那是相当的高。

  但以大师兄和二师兄来看,从杜康村支线看出,大师兄自称文化水平一般(忙着当大暖男去了 )二师兄也一般(忙着变得更暴力)

  继承师父大统的重任就放在我们身上啦,相信大家为了见香儿,以及练天龙八部功还有左右互搏,未明儿的文化水平应该不低。

  加上临近忘忧谷,相信很长一段时间逍遥谷的逼格都会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

5.忘忧谷:

  搞艺术的逼格就是高

  在老武林里,忘忧谷和逍遥谷的地图是放在一起的。就一条马路的距离。

  但在侠客,忘忧谷和逍遥谷地图分开了。

  但即使是这样,忘忧谷的经济发展水平也是相当不错的。七贤们的日子都特别潇洒。

  举个例子,看书生和丹青,从去忘忧谷送礼的剧情能看出,这两人收藏颇丰,整天闲着能到处浪。

  花痴养花,就算卖花养活自己也绰绰有余了。

  所以虽然人少,但是忘忧谷的经济水平也是不愁的。

  文化水平:还用我说吗?七贤在艺术上那么高的造诣,逼格必然高地飞起

6.百草门:

  一只前途不明的潜力股,正在朝垄断行业努力迈进

  巩总裁作为医药公司的CEO,虽然武功不行(靠不住的奶爸),情商不行(专业僚机)但是人家商业发展眼光还是相当长远的。

  俗话说的好:”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混江湖,比的是武功还有嗑药!有了广大的市场需求,巩总裁真知灼见地定下宏伟的战略目标,孜孜不倦地同各个门派卖安利推销药品,百草门的发展前景还是大大的有,如果有一天能垄断医药行业,那前途简直是不可估量啊!

  但是——一旦碰上东方未明,前途就真的不明了……为什么,看下一栏发展前景展望。

  发展前景:好不好,一切看巩总裁的安危。

  巩总裁你悠着点!不要为了拓展事业版图那么拼!先是去撩人家毒龙教,后来又被妇女复仇者联盟修罗宫抓走,这作死的态度,搞不好就一命呜呼了。巩总裁一死,百草门的精神领袖没了(老大是对的,老大是对的)前途就一片堪忧哪!

  邪教路线:抱紧主角的大腿,票子大大地有。

  正派路线:如果继续骂武林萌主是东方凯子,那不要混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