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狂奔香港》全职业及种族详解

2015-08-21 16:37: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全职业介绍

街区武士

  介绍:街区武士是最自由的职业,他们追随街头荣誉。他们学习传统武士道并且学习当今的战斗技巧。某些人会贩卖他们的技能,随着城市的扩张,某些街区武士也成为了无赖。

  核心属性:身体、力量或敏捷

  核心技能:近战或远战(或兼容)、投掷武器、躲避

法师

  介绍:法师精通咒语,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不懂得使用冷兵器。他们的咒语覆盖范围很广,当中也有进攻性的上海攻击,也能够给予同伴加BUFF和治愈的咒语。

  核心属性:毅力

  核心技能:施法能力

骇客

  介绍:骇客能够使用网络技术进入母体,母体是一个充满欣喜的电脑网络世界。通过将他们的意念灌输到电子世界当中,骇客能够发现一些隐藏的秘密。他们能够设置程式并且使用专业的系统进行防御或进攻。

  核心属性:毅力

  核心技能:骇入

  核心专业:专家程序

萨满

  介绍:萨满信仰他们的魔法是来自于图腾神,此神指引着他们的生命道路。正因为这关系,他们能够召唤出鬼魂,并且对它们下达命令。萨满的念咒召唤是法师无法办到的。

  核心属性:魅力

  核心技能:召唤

  核心专业:灵魂控制

技工

  介绍:技工专职于操控机械人,例如是车辆或无人机,他们有能力进行监控和额外火力增加。

  核心属性:智力

  核心技能:无人机控制

  核心专业:无人机战斗

强化人

  介绍:强化人是因魔法而激活的角色,他们注重内在的魔法,寻求令到自身的身、心都发挥到极致。作为强化人解锁新的技能,他们会成为意念的机器,使用他们的魔法来对他们的近战技能提供增益。

  核心属性:力量、毅力

  核心技能:QI

无职业者

  介绍:无职业可以随心所欲地安排自己的属性以及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狂奔:香港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