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御天降魔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关卡挑战图文攻略

2015-08-30 19:01: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场景二:上河村(关卡挑战:无)

  step5.到达上河村边界,发现有大批民众正在撤离,途中会有飞行敌人出现,此时可以切换为方锦进行空中作战。

  而当地面的猿怪增多的时候,可以切换为皇甫云昭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step6.接下来玩家可以去到北部耕地和南部耕地两处地方与魔物对战,敌人都是猿怪和飞行敌人为主。并且可以在一些平房内搜刮到药品。

游民星空

  剧情:在村子内,方锦两人发现倒卧的阿茂哥,他已经命不久矣,但阿茂哥依然惦记着方锦的安危并劝告他赶紧逃跑。

  此时又放生地动,可是皇甫云昭则意识到这是一只魔物在靠近。

游民星空

  step7.此时是第一次面对巫狰,巫狰的招式目前有四式。

  第一是跳高锤击,使用频率非常低,一次战斗恐怕只会使用一至两次,基本没有先兆行为,但可以在其跳高后,判断其阴影落点而进行躲避。

  第二是单击捶打,首先它会踏一步(抬起一只腿),然后就会挥打一拳,此时可以使用翻滚躲避,接着可以马上进攻。

  第三是连续捶打,此时巫狰脸部会发出火焰,并且会双臂往后拉伸作出仰天嚎叫的动作,这是后它的捶打是一套连招,虽然速度慢,但是波及范围广,不宜靠近,在其彻底停顿下来后,才进行攻击。

  第四是喷火球,喷火球有两种形态,一是捶打自己的胸口,那么就是喷出一个火球,而当它不断地跺脚时,那就是连续多个小型火球,只能够通过快跑来躲避。当其火球停歇之后再上前攻击。

  巫狰属于地面攻击的敌人,而且攻击频率很低,让擅长地面作战的皇甫云昭对付巫狰尤为合适。

游民星空

  step8.然后回去南郊北部,把阿茂哥的死讯带回去给嫂嫂。

  可是到达那儿却发现嫂嫂也过世了。

游民星空

  step9.这时候巫狰王会出现,它与巫狰的打法完全一致。

  跳高锤击,这招巫狰王的使用频率非常低,一次战斗恐怕只会使用一至两次,基本没有先兆行为,但可以在其跳高后,判断其阴影落点而进行躲避。

  单击捶打,首巫狰王先它会踏一步(抬起一只腿),然后就会挥打一拳,此时可以使用翻滚躲避,接着可以马上进攻。

  连续捶打,此时巫狰王脸部会发出火焰,并且会双臂往后拉伸作出仰天嚎叫的动作,这是后它的捶打是一套连招,虽然速度慢,但是波及范围广,不宜靠近,在其彻底停顿下来后,才进行攻击。

  喷火球,喷火球有两种形态,一是捶打自己的胸口,那么就是喷出一个火球,而当它不断地跺脚时,那就是连续多个小型火球,只能够通过快跑来躲避。当其火球停歇之后再上前攻击。

  巫狰王属于地面攻击的敌人,而且攻击频率很低,让擅长地面作战的皇甫云昭对付巫狰尤为合适。

游民星空

  剧情:巫狰王不敌皇甫云昭和方锦二人,方锦希望可以拿巫狰王的心脏来作为阿茂哥和阿茂嫂的祭品,可是遭到皇甫云昭的阻止。

  武功如此高强而且又手执碧凰战戟的皇甫云昭显然这是为了从方锦身上打探其余两件碎片的下落而争取时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御天降魔传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