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6(PES2016)》盘带技巧视频教程 有哪些盘带技巧

2015-09-15 14:03:20 来源:完全实况11论坛 作者:jiii 我要投稿

第4页:其他技巧

展开

其他技巧

  第一段,后脚跟磕球转身,典型的出招快收招慢的动作。使用时机是带球队员处于低速,防守球员处于高速,一般都是在禁区附近,对手急于封堵你传球或是射门路线时使用,同样使用方式的还有假射,效果用法大同小异。

  第二段马赛回旋,很好用的技巧,但是过于繁琐的操作导致出招慢(看到合适的身位,再操作的时候已经就来不及了)如果你能练到任意方向快速出招的话,算准神技,我只能在特定位置炫技用用。第二段的后半,是一个强移卡身位的操作,往接不到球的方向强移一小步,然后回来,会造成防守方冒顶或漏接,其原理是ai防守或是按住X防守,面对三角键传出来的球,都是先盯住接球队员再盯球。

  第三第四段是双足假动作,成功率和攻守双方的相对身位关系最大,适用于内切,带球调整到合适的身位时发动必然成功,缺点是在你慢慢调整身位时后面的补防队员早就追上来了,如第四段视频

  还有个神技,牛尾巴,防守方强制硬直,缺点是需要s卡,没s卡做这个动作就是作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