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斯特里恩的天灾》画面及游戏性上手图文心得 伊斯特里恩的天灾好玩吗

2015-09-15 15:39:5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戏性

  游戏的剧情关卡数量还是比较多的,不过深入到各个关卡之中,每一个关卡的在整体的设计上还是比较简单,给人的感觉就是,除了剧情上的变动,每一个关卡的相似度很高。久而久之,也就玩厌了。游戏的耐玩性在总体上来说其实并不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的操作十分简单,前期,游戏会为你提示简单的新手上手操作,因此上手起来并不难,不过对于每个兵种,都有好几种可以选择的操作方法, 这个相对来说就要熟悉几个简单的英文单词来上手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过于执着,关卡中不一定要死战到底,灵活变通知道这关的通关目标才是真道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戏画风卡通,音效普通,游戏性简单趋于常规,故事剧情由于语言障碍,不好妄下定论。整个游戏并没有达到很好的试玩体验,不过如果比较喜欢这种欧美式的卡通风格,回头倒是可以好好的体验一下这款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斯特里恩的天灾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