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疯狂的麦克斯》白金攻略 白金奖杯及挑战任务攻略

2015-09-24 09:12:32 来源:D7VG 作者:kingboar2-ps 我要投稿

第5页:白金攻略-清除威胁奖杯

展开

清除威胁奖杯
游民星空 Daddy Wants a New Grill 收集所有的引擎盖饰品 降低威胁的必要步骤之一。
击溃车队会掉落一个饰品,击溃所有车队即可解开此奖杯。
请注意不要过早的清理所有车队,有一个挑战通过车队解锁比较快(见全挑战列表)。
游民星空 The Bigger they are… 除掉一个Top Dog营地
游民星空 Rust is the New Black 收集所有车身配色 降低威胁的必要步骤之一。
每清除一个Top Dog营地即可解开一种车漆,清除所有Top Dog营地获得此奖杯。
游民星空 Razing Legend 清除所有的Scrotus营地
游民星空 Explosions Are Not Enough 完成所有营地里的可选目标 即收集所有大型营地中的收集品,清理营地时顺手搜刮干净即可。
游民星空 Up, Up and Away 在每一个前哨站乘坐热气球 乘坐热气球可以解锁快速旅行点,并且在气球上使用望远镜还可以揭示区域中一些目标的位置。建议在开始某个区域的收集之前先去乘坐。
在解锁过程中可能需要:拉断固定热气球的钢索/为吊舱加油/为发电机加油/启动开关降下吊舱
游民星空 Bomb Specialist 清除所有的雷区 降低威胁的必要步骤之一。
拆除雷区需要驾驶Dinki-Di任务解锁的Buggy。接近雷区时狗狗会狂吠,并会朝向地雷的方向。小心接近直到地雷显示出来后下车按游民星空拆除即可。
安全警示:不要踩上去。
游民星空 No Brainer 清除所有的稻草人
游民星空 Sniper Suppressor 除掉所有的Scrotus狙击手
游民星空 Blockhead 拥有最好的V6和V8引擎 引擎升级需要通过降低特定地区的威胁值解锁。
游民星空 Jeet Thrives 将Jeet要塞周边的Balefire Flatland地区威胁值降到0
游民星空 Gutgash Thrives 将Gutgash要塞周边的Parch Moon地区威胁值降到0
游民星空 Pink Eye Thrives 将Pink Eye要塞周边的Knit Sack地区威胁值降到0
游民星空 Start of Something Good 清除Jeet势力范围内的所有威胁
游民星空 Keep Up the Good Work 清除Gutgash势力范围内的所有威胁
游民星空 Spreading the Word 清除Pink Eye势力范围内的所有威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疯狂的麦克斯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