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爆炸头武士2库玛复仇》画面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爆炸头武士2库玛复仇好玩吗

2015-09-24 09:30: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游戏性】

  游戏随着故事的剧情展开,身受重伤的主人公在雪地中醒来,跟随这幽灵般小女孩的指引,开始经历和回忆起那段血腥的战斗。人物的攻击效果还算流畅,但是打斗时刀光剑影的效果却并不让人喜欢。除了攻击之外,人物会在关卡中间的教程里不断了解到自己和敌人的攻击方式。人物格挡之后,会立刻的展开攻击,有点防反的意思。

游民星空

  游戏中会根据剧情,改变人物的外在形象,比如在战斗的过程中背中一箭,我们能清楚的观察到背部穿刺进身体的箭矢。除此之外游戏中还加入一些QTE的情节来增加游戏中某些场景的压迫感,通过不断的点击不同的按键,让游戏人物和敌人作力量上的拼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总评】

  但是就前几个关卡的试玩下来,游戏给笔者感觉确实很糟。3D的画面十分的粗糙,音乐的风格不会跟随的剧情变换,英语的配音倒是玩的挺开心,配的很卖力,但是游戏整体有一种大杂烩的即视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爆炸头武士2:库玛复仇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