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6》按键指南及跳出问题解决办法

2015-09-26 09:33: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NBA 2K16》图文攻略,包括基本的按键操作指南、详细的操作技巧,以及部分常见的问题解决办法,很多没有接触过的新手玩家可以通过本文了解NBA2K16,渐渐从入门成为一名高手,希望各位玩家喜欢。

  《NBA 2K》系列再度推出了《NBA 2K16》,带来目前为止最真实的NBA篮赛体验,并主打由知名电影制作人Spike Lee编剧、执导与制作的全新MyCAREER模式。引导您的MyPLAYER经历完整的NBA旅程,接掌整个NBA球团,或是上网对抗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磨练您的技巧。再加上呈现更流畅动作与更真实关节动态的游戏动画,以及展现NBA明星Stephen Curry、Anthony Davis和James Harden风采的独特封面设计,肯定能带来至今最逼真写实的NBA游戏体验。

游戏跳出

  游戏跳出很大情况是因为将游戏的配置调的过高导致的,所以只要删除游戏保存的而配置文件即可,文件地址: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2K Sports\NBA 2K16\

游民星空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游戏的配置选项什么都可以变,但是这个超采样这一项尽量保持1或者直接0,这个选项是最吃配置和显卡的一项

游民星空

游戏操作

  xbox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 第1页:按键操作指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