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帝国》画面及游戏性上手图文心得 战国无双4帝国好玩吗

2015-10-05 10:28: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战斗系统

  先单说一点就是人物移动速度,初始人物移动速度很慢,感觉很真实,和杂兵的移动速度配合起来,感觉自己控制的武将是真的在这个战场之中。同时也让马上移动和系列首次的随身上马感觉更加有存在感了。配合神速攻击这个新的战斗体系,恍惚中有种玩《忍》的突进爽快感,快慢结合,体验相当不错。

  手感上因为杂兵数量相当之多,割草感当然是十分爽快,配合音效和打击反馈,打击的质感也如战国4一样不错,可以说是爽快+手感同时有提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内政系统

  首先是帝国一贯的老传统捏人,不过《战国无双4:帝国》的捏人系统相对起隔壁的三国无双帝国来说,并没有很大的区别。

游民星空

  享受与居城聚集的武将们之间的互动,能够体验真正治国感的“居城内政”是本作的关键要素。跟隔壁的帝国比起来,本作在内政期间的界面显得更加富有趣味性,居城中有着开发、军事等可实施各种各样指令的房间,可以将武将们配置在这些房间任命奉行。通过采纳武将提出的政治提案来进行游戏。另外根据配置武将的相性内政效果也会发生变化,不过如果让武将连续作业就会产生疲劳从而降低效率,因此需要让他们适当休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喜欢的武将收于麾下是帝国系列的魅力之处,本作中也准备了许多以武将们为焦点的剧情,使得收集武将的乐趣大幅提升。武将剧情是通过将各种武将组合时发生的,本作除了追加了100人以上的姬武将外,一些有名的泛用武将也会变得更有特征登场。从而可以体验无双武将与姬武将,以及和泛用武将间的剧情。

游民星空

总结

  画面:PS的机能限制,画面表现差强人意,但帧数稳定游玩流畅。

  音效:独特的和风乐曲让人倍感游戏时代氛围,打击音效也属于上佳。

  系统:虽是强化内政向,但本质依然割草,内政作用显得较为薄弱。

  操作:战场待割草数量相当多,打击感也相当到位,可谓畅快淋漓。

  乐趣:一款粉丝群体和不感冒群体观感截然不同的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帝国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