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毁灭》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09 18:56: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1-4

  step16.沿着高架桥往尽头走去,进入到蓝圈内,这个任务就是要沿路收集光球,限时是1分钟。

  完成支线任务,根据评分来获得相应的武器。

  高架桥东面的瓦砾堆上可以发现一只小精灵4/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5

  step17.穿过机械门,翻过屋顶,在一个隧道口附近可以发现到一个支线蓝圈。

  这个任务是要在俯视的状态下,战胜一批狂派战士。

  在隧道口往南面远方褐色的大楼屋顶望去,会发现狂派的徽记4/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8.穿过隧道,往东面跑去,会再一次遇到大力神,他会再一次合体对付博派。

  这次当他血量掉至50%时,他双手会变成钻探,其攻击速度会加快,所以当其使用挥打时,都要提前躲避,在其使用践踏时可以使用瞬间躲避来发动子弹时间再狂攻大力神。

游民星空

  剧情:大力神战败后,威震天发来信息,他声称自己已经可以控制赛博坦的力量——原恒星,透过空间隧道将曼哈顿变为赛博坦的城市,最终整个地球就会转化为赛博坦。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2

  step19.在遇到第一个无法通过的强风风机的街道北面的房顶上,可以发现到一个狂派徽记7/7

  在这个徽记的旁边,可以发现到支线蓝圈,这次的任务是攻击空中快速移动的显示之眼,击中一个,下一个会出现,在限定时间内击中所有显示之眼。

  在第一章地图中部最高楼顶部会有一家侦察机2/环绕飞行。

  在摆放着爆炸红方块的轨道中部,会发现神秘字母“R”2/2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毁灭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