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毁灭》画面及游戏性试玩图文心得 变形金刚毁灭好玩吗

2015-10-08 09:35: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戏性

  游戏的操作很简单,手柄或者键盘二者选一,类似一些无双游戏的战斗,简单的攻击相互配合能使出相当不错的连击,而游戏中将有两个区别普通的绝招,当然,这都需要在条件满足的情况下释放。游戏在默认情况下,使用手柄操作,如果你在使用键盘的情况下切回桌面,再切回游戏,使用鼠标左右键就能再次激活键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主要还是根据故事情节进行,整张地图上又分为几个小关卡,每次到达小关卡都会触发剧情,当然,这也意味着整场激烈战斗的开始。而量身定做的地图目标点,就是用来防止在游戏中迷路。还是挺人性化的一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既然是动作游戏,自然少不了打击感,毁灭里的打击感非常强劲,整个战斗过程的手感很好。而战斗还加入了其他一些要素,如果是完美闪避掉敌人的攻击,则周边会呈现一个慢动作状态。如果是多次连击,系统会提示你使用车型追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属性都能够通过战斗获得的金币进行购买或增加,汽车人的属性点分为好几项,装备上不同的武器,在每次攻击都有不同的效果出现,枪械也分为多种类型,而你选择第一章重头开始后,后面所获得的东西都能够继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评

  相当推荐喜欢动漫风格的玩家尝试这款游戏,相信变形金刚:毁灭不会带给你失望,值得一玩的一款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毁灭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