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毁灭》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08 11:43:58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Mickeyman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游戏初始是窗口模式,想全屏游戏的玩家可以在options-Display(PC)-window Mode-full screen(全屏)

  另外本游戏支持手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并不会遭遇敌人,先在周围探索一下。对着地上的汽车按E可以手持汽车,左键使用汽车攻击,右键扔出汽车。

游民星空

  本作地图不复杂,只需沿着道路走即可,完全没有沙盒游戏迷路的烦恼

  先冲上来三辆车变形成汽车人,鼠标左键右键都可发动攻击,在攻击过程中有连击提示,打斗过程很快速很带感,这一点对于喜欢动作游戏的玩家是很过瘾的。

  第一关游戏会弹出不少教程,我就不一一罗列了,例如这个:攻击过程中出现圣光迅速按下shift发动必杀,擎天柱变成汽车猛击敌人,格斗画面还算细腻。

游民星空

  消灭了几个汽车人,又飞来三架飞机

游民星空

  按住ctrl瞄准,鼠标中键射击

游民星空

  游戏中可以收集些蓝色能量块,应该是用来蓄大招的。按E放大招,类似无双

游民星空

  顺道走,遇到队友

  他说遇上了有趣的东西,玩家需要跟着他。长按shift变身汽车,跑的速度还是挺快的。

游民星空

  连按两下空格高跳,登上右图所示的房子

  在敌人发起攻击前迅速按下shift可以进行闪避,对着这道有攻击触手的大门一通暴打后,大门爆炸,进入第二关。

游民星空

  mission 1 complete!

  初体验感言:这款变形金刚题材的动作游戏还是给我留下不错的印象的,格斗音效,画面都有

  不错的表现。剧情无亮点,简单难度下并无过关阻碍,总体我把它定位为一款比较休闲的动作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毁灭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