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5》故事及人物介绍 世界观一览

2015-10-26 11:17:25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人物介绍-士官长蓝色小队

展开

人物介绍-士官长蓝色小队

  斯巴达二期“蓝队”介绍:

游民星空
士官长领导的“蓝队”

  熟悉 Halo 历史的玩家肯定知道蓝队以及他们的各种战斗案例。Halo 5 中他们即将重逢。作为士官长的一个“家”,蓝队的成员对于士官长就如同手足。所有的斯巴达二期成员在 6 岁都遭到绑架进行训练,他们从六岁就相识、并肩战斗。蓝队还有一名成员 Sam,但是在一次行动中牺牲。

士官长 John-117

游民星空
士官长 John-117

  无需多做介绍。士官长在人类和星盟战争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拯救了地球和整个星系。在 Cortana 被毁的 8 个月后,士官长和之前的蓝队队员重逢,也就是几位至今为止 UNSC 仅存的仍服役中的斯巴达二期战士。但是在《光环5》游戏的开始士官长发生了一些事情,整个蓝队决定背负擅离职守罪名跟随士官长。343 现在还没有透露是什么导致了这个事件,但是事情肯定足够大以至于 UNSC 专门成立了由 Locke 探员率领的“Osiris”小队来猎杀蓝队。

海军中尉 Frederic-104

游民星空
海军中尉 Frederic-104

  战场上的策略指挥专家。身位蓝队军衔最高的一个,但是仍听命于士官长。 343 认为他才是蓝队的组织者,在战斗中引导队员发挥自己的特长。他很在意自己的队员。

士官 Linda-058

游民星空
士官 Linda-058

  出色的狙击手。蓝队中话最少的队员,也是观察能力最强的一个。喜欢独狼的行动方式,在狙击行动从不使用观察员。在以前的行动中曾经倒挂在桥的钢索上从妖姬号的船体缝隙中狙击驾驶员。游戏中虽然为狙击手,但是各个队员可以自由选择初始武器。Halo 5 中每个队员只有外型上的差异而已。

士官 Kelly-087

游民星空
士官 Kelly-087

  蓝队中跑的最快的一个,在幼年训练中天赋就有所显现,最高速度能达到每小时 38 公里。她也许是士官长最亲密的朋友,在游戏中她的速度和其他队员一样。高速的天赋也让她的反应能力超乎于其他队员,所以主要出现在近距离战斗中。在以前训练的时候就有过拿 Kelly 当诱饵引诱敌军进入圈套的战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5:守护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