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指南2》图文攻略 角色技能及任务图文教程攻略

2015-10-31 09:33: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任务系统

  游戏有一定的角色扮演成份,主角在冒险旅程中可从NPC那里接取任务。进行任务有额外的探索地图,不但能得到丰厚的EXP,还能得到不错的材料和装备。

游民星空

  在接受任务后,观看一下任务菜单,上面有任务描述,任务目标和报酬奖励。

  这些副本任务可以反复刷,敌人会随着你的等级提升而变强。在此菜单的最左上有一个调整栏,可以将任务等级调低,最低可以比你角色等级低5级。

  总之,你的等级越高,在副本中遇到的敌人也越强。

  点击确认会自动传送到一个副本中,

游民星空

  按照任务的提示收集道具或屠杀掉指定目标。任务完成后,屏幕的右上角会出现绿色的一行提示,长按~键结束任务、返回营地。

游民星空

  此时会出现一个结算菜单,上面标明完成的目标,应获经验、死亡惩罚和最后实际获得的经验,以及该任务获得的道具。按退出即可离开副本,返回营地。

游民星空

  每个副本里的僵尸和道具位置都是相同的,需要哪种道具可以反复做任务刷。不过,这个游戏的设计是相当考验你耐心的。

  副本里的僵尸随着你的等级变强悍,即使你将他们调低5级,打中一下也会掉三成左右的血量,如果没有太好的装甲,打起来会很辛苦。被两只僵尸夹击简直是游走在死亡的边缘。

游民星空

  在加入幸存者队伍后,和通常的RPG游戏一样,你可以找他们接任务,探索更多的副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求生指南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