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01 09:44:1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第一关-Game Dimension

  刚开始触发的一场战斗,只是为了让玩家熟悉游戏的基本操作,经过一段战斗,角色战斗就会自动失败。

游民星空

  在Game Dimension会有一些检查点和搜集点,搜集完前半段,前往红色的感叹号触发游戏事件。

敌人列表:

  Bug Spider

  Bug Met

  Rebirth Hand

  Bug Boy

  Bug Girl

  Bahamut

游民星空

  Game Dimension的第二个线索点,将让你熟悉变身后的战斗,总共需要经历三场战斗,战斗的难度会依次上升,最后消灭掉红龙,变身后的人物在战斗中,还是能够很轻松就解决掉全部敌人。

游民星空

  按A进行检查,可获得物品,按A进行保存,能够保存游戏进度,按A进行搜集,同样能够获得一些物品。

游民星空

  事件,触发事件,有时候会需要一些战斗,所以在触发之前要注意。

游民星空

  攻击,在游戏场景里,按A键能够让你进行攻击,优先攻击敌人能够让你获得战斗优势,如果它比你弱小,则直接被消灭。

游民星空

  跳跃,使用跳跃来通过高低不同的地方。

游民星空

  触发战斗之后,当显示为绿色的Symbol Attack时,说明你占的战斗优势,将由你优先攻击,而显示为红色的Surprise Attack时,说明敌人占的战斗优势,将由敌人优先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