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宗师难度天王三战打法攻略 天王三战怎么打

2015-11-08 09:53:21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ad6655442 我要投稿

第8页:决战打朝廷(1)

展开

三、决战打朝廷

  虽然此战花的时间最长,但是却是最简单的,基本思路就是残花清场,北冥神功对抗四大高手、国师和城主。

  推荐组合:情义七剑+残花宝典、诸子剑法+北冥神功

  推荐饰品:悲酥清兰

  推荐队友:小傅、夏侯非、巩光杰。小傅累积暴闪反当T、夏侯非加防、小巩加血。实战证明这个组合不错,被大炮轰几下基本死不了,小巩和乾达婆双奶,队友不用吃药。

  第1回合,主角用情义剑法迅速清掉桥上和阶梯上的兵,队友先不要跑那么快,后面会有伏兵。

  第4回合,伏兵出现在后方,干掉难度不大。这时候桥上的兵基本被清光。

  第6回合,大炮出现在最后方,留下几个队友迅速清掉。

  第10回合,方丈登场,同时戚将军到了桥上,吃青龙散,秒掉小兵和戚将军,没有内力就吃九转。

  第11回合,青龙散药效还在,冲上桥头,把火炮干掉,记住留一些兵在桥上,方便连斩回去。

  第12回合,皇帝、火炮和天意城忍者出现。己方在平台处摆好阵,主角切诸子剑法和北冥神功,和小傅两人上去挡关。

  第13回合,四大高手到达平台处,迦楼罗被秒了,晕。

  第14回合,南宫龙飞等人出现敌后,只能当炮灰了。

  第16回合,尹世允和玄离公残血,形势大好。

  第17回合,大师兄把玄离公拉到人群中,轮死。

  第18回合,不明大招将我方众人打残,方丈和二师兄挂掉(据说师兄们不死30回合有超强buff?)。

  第19回合,击败残血尹世允。

  第20回合,集火阳第上人,等他血量到一定程度时老柯上内伤,干掉他。

  第22回合,击败金熙凤(此人血少)。

  第23回合,叶孤残血,主角吃青龙散,下回合干掉他,这时候城主也来到战场了,集火打到残血。

  第25回合,老柯给城主上内伤,下个回合集火杀掉城主(新补丁里击败城主他会有话说)。

  第29回合,主角切到情义七剑和残花宝典清掉桥上堆积的兵,先干大炮。

  第30回合,只剩皇帝一人,轮死他,这家伙超肉,打他只掉几百血。

  第33回合,皇帝倒地,锦衣卫出现。

  第37回合,清场完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