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全职业详细介绍&装备技能选择 上古卷轴5选什么职业好

2015-11-16 10:29:4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地球萨姆 我要投稿

第3页:战斗法师

展开

战斗法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偏向

  战斗:35%

  魔法:55%

  潜行:10%

  物理伤害:90%

  法术伤害:100%

  防御能力:50%

  移动速度:50%

  潜行能力:20%

  对生命值的需求:中上

  对生命回复的需求:无

  对法力值的需求:极高

  对法力回复的需求:低

  对耐力值的需求:高

  对耐力回复的需求:低

  在做战时,他们将自己的法力值转化成致命的法术并近距离以狂风骤雨般倾泄在敌人身上。当法力值耗尽时,他们会使用近战武器终结剩下的战斗。战斗法师拥有恐怖的伤害。

  最早的帝国战斗法师成立于第一纪元。在那里学生接受残酷的训练。每一位战斗法师需要进入湮灭位面取得20个魔族心脏才能毕业。

游民星空

  战斗法师也一直是帝国军团中的强大战力。

  战斗法师不仅精通法术,他们也掌握熟练的武器使用技巧。他们通常会使用具备强大附魔的武器。也有些战斗法师偏好召唤武器。在战斗中他们会先进距离使用双手法术对敌人进行狂轰滥炸。等到法力值耗光后切换近战武器肉搏。待法力值回复后再次切换成法术战斗。

  他们虽然和法师一样研修法术,然而他们研修法术只是为了战斗。他们能够如野蛮人一样手持重武器并用巨力把敌人击倒。然而他们更喜欢用强大的法术远程解决战斗。

游民星空

  作为一名战斗法师,你需要熟练掌握一种近战武器技能。建议练习双持或双手重武器。同时,如果你不使用召唤武器,那么你应该使用拥有强大附魔的武器来保证你能够造成最高输出。你需要掌握一定的附魔技能,但是不需要太高,作为一名战斗法师,你不需要像使用法杖的法师那样练习很高的附魔技能来打造和维持法杖,你附魔技能只要能够保证你武器的充能就够了。

游民星空

  而战斗法师学习的技能就是应该全部能够直接的用于战斗。

必学技能

  1单手双持,或双手武器精通其中一种。

  2精通一些攻击性法术。

武器选择

  附魔的双持武器

  附魔的双手重武器

  召唤武器

防具选择

  重甲:钢板甲,乌木甲,龙甲

  轻甲:玻璃甲,龙鳞甲

  法袍

推荐防具附魔

  增加武器伤害(单手还是双手取决于你练习的技能)

  毁灭增强(天际重置专有)或降低毁灭法术消耗(原版)

  无视护甲(天际重置专有)

  提升法力上限

  提升耐力上限

  闪电抗性

  火焰抗性

  寒冷抗性(或者任何同类称呼)

注意

  如果你选择使用轻甲或法袍,你必须学习变化系护甲技能来增强你的防御。

  如果你需要召唤武器或变化系的护甲,那么你可能需要更高的法力值。

  在战斗中,你可以使用恢复系技能治疗承受的伤害。

  笔者认为天际重置mod,终极之战mod,TKcombatmod(这个mod能让你实现使用双手武器时的不换装施法动作)TKdodgemod可以增加你的打击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附上战斗法师战斗效果图

  并且能够更准确的在5代职业里面被实现。

  地球萨姆[host]:感觉前几期脑补的内容太多,不能进入游戏测试。(虽然楼主以前这么玩过)可能不准确。以后的职业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游戏测试。并且能够亲自截图。

  地球萨姆[host]:回复地球萨姆:我这么做是为了让我的职业介绍能更准确的融入到游戏里。然而目前笔者做不到。

  而且这样下去笔者也怕误导新手玩家。

  所以关于本贴的未来,笔者正在考虑怎么样做下去。由于之前没有经验,所以笔者对前几期的内容也是相当不满意的。

  笔者感觉做的并不好,定位也不明确。我考虑先做着积累一些经验。以后会重做一个绝对有调理的。不过这个会继续更。到时候我会直接在新贴里把这个贴子更完的职业重新整理。并一起发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