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战西部》画面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血战西部好玩吗

2015-11-20 09:29: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戏音效及画面

展开

【游戏音效】

  整个游戏的剧情部分由配音搭配字幕来让更多的玩家更好的理解整个游戏的故事剧情——一个沉重,磁性的大叔音。

  游戏bgm所带给玩家的感受还是比较偏向平静,而游戏内的枪声会尤为突出, 因此,在大部分时间,玩家能够听到的或许就是响亮的枪声,游戏将除枪声外的其他音效在表现上做的尤为突出,因此出现一惊的感觉纯属正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论“血战西部”的细节,游戏在bgm或者音效的种类选择上,还是比较偏向单调,虽然能够从人物的移动中听到脚步声是一个友好的设定,但在其他的一些地方,并未被考虑。

  游戏的战斗过程是难耐的,敌人除了惨叫只有惨叫,即使是在房子外的一群敌人包围着只剩一人的主角,也不会出现丝毫的嘲讽,安安静静的“砰”完这场战,是你应该做的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

  游戏的过场采用的是别于现世的图画风格,以幻灯片的形式来讲述故事。正式进入游戏之后的环境氛围看起来有些暗色,而图形设置内页没有伽马值调整。虽然这种图形设定在看起来时,会比较舒服柔和,不过既不是恐怖游戏,又是西部类型,采用这种环境氛围,多少有些格格不入。

  但在游戏内的光影方面,在场景上给人的感受做的还是较有好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血战西部”游戏内,不管是敌方的人物,还是己方的人物,在空余时间的时候,都会有比较有趣的动作画面,不过这些动作画面比较重复和死板,还有一个做的较好的一点是在游戏内的武器射击效果,除了射击时所产生的火光,还拥有子弹离膛时产生的一长串白色烟雾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战西部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