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新手攻略及秋季开局指南 饥荒开局攻略

2015-11-26 19:58:37 来源:饥荒吧 作者:熏土豆S 我要投稿

第5页:沼泽植物&食物介绍

展开

沼泽植物&食物介绍

  沼泽的植物正常情况下就这几种,依次是芦苇、刺树、尖刺灌木、蘑菇(沼泽貌似只有蓝、绿蘑菇)

  芦苇是鸟笼、影甲、老奶奶的魔法书的材料,但是鸟笼没安家的时候不必要做,影甲和魔法书没有科技也做不了,所以前几天可以绕开沼泽。

  刺树砍伐得不到多少东西,建议先点燃等烧成炭再砍,掉落概率相同,还能多一个木炭。

  尖刺灌木采集扣血,有铲子可以可以挖走带回家当柴烧,燃烧时间还是很长的。冬天还会生长,永冬可以当作树枝的一种来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各蘑菇的食物属性

游民星空

  说完沼泽说沙漠,注意这是单机攻略

  沙漠里的植物资源主要有:草、刺树、风滚草(图一)、仙人掌(图二)

  风滚草就像抽奖机,不过大部分时候是草和树枝,玩永冬的时候在沙漠不缺树枝和草。

  仙人掌,采集扣血,夏季开花(采集时会多一朵仙人掌花(图三))

  仙人掌的食物属性如图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