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技能聚点更新一览

2023-08-24 12:07: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在最近发布了技能聚点更新,很多玩家想要了解这次更新的内容,下面请看官方带来的《饥荒》技能聚点更新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技能聚点:沃姆伍德、沃尔夫冈、伍迪

亮点

添加了沃尔夫冈技能组

添加了沃姆伍德技能组

添加了伍迪技能组

幸存者现在可以制作大型支柱,创建出一片免受地震和塌方影响的安全区域。

由 月亮熔炉 和 暗影工坊 锻造的设备现在必须使用它们来进行建造,但耐久消耗后不会直接消失,可以使用特定的维修套件进行维修。

当它们达到完全损坏的状态时,在修复之前将无法再装备。

装备改动

现在可以在地面上激活伞以产生有效的避雨区。请注意,当被以这样的方式激活时,伞不会被酸雨恢复耐久。

虚空兜帽和虚空长袍不再提供酸雨防护。

虚空兜帽和虚空长袍装备后不再消耗理智。

现在只需要装备虚空兜帽就可以提升暗影平面伤害增益,不需要全套装备。

虚空长袍现在可以阻挡负面理智光环(例如来自怪物或其他可怕物体的)。

亮茄武器增益现在只需要装备亮茄头盔,不需要全套装备。

亮茄头盔现在可以防止查理在黑暗中进行攻击。

亮茄盔甲现在具有轻微的反伤效果。

恐惧石护甲和恐惧石头盔在不自我修复时不再消耗理智。

新皮肤

游民星空

古代服装箱子可以以 10rmb的价格购买,其中包含沃姆伍德、沃尔夫冈和伍迪的皮肤。与往常一样,这些物品将作为游戏中的掉落物出现,也可以使用线轴编织。

古代器物箱子可以以 13rmb的价格购买,包含古代晾肉架、古代健身房、古代帐篷、古代栅栏、古代大门、过度生长的外壳和古代箱子。这些物品将作为游戏中的掉落物出现,也可以使用线轴编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