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开局攻略 开局及全流程指导图文攻略

2015-12-10 15:40:1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写小说的立青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在猎人那里,可以买到熊胆(加血加内力),虎鞭(加血,此外村里有个任务需要虎鞭),蛇胆(加内力)

  熊掌(一个,任务需要,不要给猎人让你送的那个搞混了,自己额外买一个哦)

  这里的熊胆虎鞭什么的,有时候会没有,sl一下,就能刷出来了,比如我这里就没虎鞭。

  在酒馆门口和杜鹃对话,给她熊掌,这个补药碧莲的女人,居然盯上我们谷大侠了,快跑!

游民星空

  和疯和尚对话,给他熊掌和杜康酒,可以获得金刚经(+3悟性,或者到了洛阳去换一个很实用的饰品)

游民星空

  i

  捉迷藏任务,那浑小子藏在屋子后面,你要在这菜田靠上的位置才能看到他。完成后获得酸梅。

游民星空

  菜田左上角,一个虎狼之年的大婶,他老公那啥不行,需要虎鞭补补,我们有两个,一个给他老公,另一个自己吃,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这个任务完成了,大婶送你乐谱百鸟朝缝,还加乐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右边这里,向郎中买毒药(需要先在吕阿志那里对话),然后,买黄老日*5,杭州做任务用,往下翻,药都买了,这里少了两颗九转还魂丹,sl一下

游民星空

  ,和女同联盟会的人谈话(要等他向人询问的时候对话才能触发),之后可以选择出卖那个快死男,或者隐瞒,隐瞒的话,把郎中那里买来的千年何首乌给快死男,他会给你一把含光剑作为回报,含光剑可以在打铁大叔那里换刀或者棍。不过,现在的流派,大家都挖矿来出装备,这把含光剑差太多了,而且卖了那家伙,可以省个千年何首乌,女同会员还会给你两颗九转还魂丹。

游民星空

  sl出郎中那里的九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